西窗烛

做一个如清风明月的人, 和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携手, 简单到老...
正文

Let go

(2006-10-23 11:39:45) 下一个
去年夏天的日子始终挥之不去, 我想是因为, 用七年时间尽心培育的爱情, 却得到了一个我无法接受的结果--一直以为会陪我一生的人却放弃了我们的爱情. 验证了一句老话, 相爱时, 没有任何理由, 分手时, 任何理由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
怎么办, 我走不出去. 就象是被茧束缚住, 吊挂在树上, 飘在空气中, 我出不去, 也不能落地. 曾发生在我们之间, 一切的一切, 一幕一幕, 不间断, 在我脑海里清晰地展现, 爆炸... 时而他的好, 时而我的委曲求全, 时而他的冷漠--就那样冷冷地站在我们爱情的终点站... 我能怎么办, 怎么办我才能救救我自己.
又一次我来到, 来到我们从前常来的游乐场, 太阳依旧灿烂地照耀着游乐场上快乐的人们. 曾经我的爱情也如同他们的一样, 可是这一刻一切都不会再有了, 我的心很痛. 站在摩天轮上, 越来越高, 我的爱情却越来越远. 玻璃窗映出了一个不快乐的女子, 是我, 我怎么了... 坐在路边的台阶上, 望向远方, 我的幸福也越来越远. 如果魂魄能飘散在尘世间, 我希望, 那是我的!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 我的痛却怎么也过不去, 束缚越来越紧, 窒息, 我就快要窒息了. 一天, 遇到一位朋友, 她怜惜地对我说, 学会释怀吧, 把'历史'和即将成为历史'丢弃吧, 转过身, 其实幸福就在不远处. 我无言...
回到家, 突然就怀念起泡泡浴, 暖的水, 淡的香, 还有我那温暖的家. 仿佛我破茧而出了. 望着浴室镜中的自己, 我对自己说, 你比聪明的女人漂亮, 比漂亮的女人纯净, 比纯净的女人有内涵, 比有内涵的女人善良, 比善良的女人聪明, 看, 你有很多的优点, 值得更好的人去珍惜!
这就是我那伟大的'浴缸顿悟', 它解救了我, 不幸的男人女人们, 如果正经历类似的痛苦, 请勇敢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窗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BWW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