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烛

做一个如清风明月的人, 和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携手, 简单到老...
正文

小感

(2006-09-24 14:37:26) 下一个
最近, 在一个国际组织里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今天我有参加一个lunch time seminar(这种会议每个星期都有).会议室, 是我曾经在电视新闻里看到过得. 今天, 我竟然真的置身其中. 因为是抱着学习和长见识的态度, 我自然是坐在外围. 坐在内圈的与会者除了presenters, 就是想提问的人. 你能想象得到, 那样正式的场合, 聆听者中竟然有人, 边听, 边啃着三明治. 在我看来, 那一点也不粗鲁. 让人佩服. 陈规不能束缚自信的人. 认真积极的人会不拘小节, 勇往直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