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烛

做一个如清风明月的人, 和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携手, 简单到老...
正文

大男人和小女人

(2006-10-31 11:30:40) 下一个
GG很宠我, 那是毋庸质疑!

小女子我有一点点儿洁癖之嫌. 每天, 如果不把我们的小窝快速而有效地搽抹一番, 规整一下, 我想我的好心情是会受到影响的. 所以雷打不动, 风雨无阻! 为了我怪异的快乐, GG从不中断我这伟大的习惯. 即便, 在他看来确实有些多此一举. 况且, 对于一个在外打拼, 疏于操持家务的大男人来说, 时不时地遇见, 抹布在四周上下跳跃, 吸尘器的噪音充斥在房间的上空, 拖布旋转在地板上, 我绝对能理解, 那不会是一种快乐的感觉, 但小女子我..., GG也只是拍拍我的头, 说: " 小清洁虫, 又开始清洁了, '小动物们'又要遭殃了!" 照GG的话讲: " 小家伙刚住进这儿时, 每逢这一刻, 咱们家的'小动物们'闻风丧胆, 四处逃亡, 很快升级到, 咱们家的'小动物'绝迹了, 而邻居家的'小动物们', 在逢魔时刻, 却开始有草木皆兵的胆战心惊--妈呀, 快逃吧!"
GG的宠溺有时会把我变得很邪恶. 在朋友的眼里, 我属于后知后觉晚熟型. 说好听点, 是单纯, 说难听点, 是单蠢迟钝. 在一起后, 面对他, 我的邪恶因子..., 不, 嘿嘿, 应该是我开始冰雪聪明起来, 但凡是我想从他那儿企图点儿什么, 绝对无往不胜, 所向披靡! 因为我总能奇迹地突击在他疏于防范的一刻, 不费吹灰之力得逞, 聪明呀, 我太聪明了. 这时候, GG就会感慨道: "小家伙, 头戴小钢盔, 身背小铲子, 天天在我床边挖一转圈的坑, 然后守在一边, 笑眯眯地看着觉醒后仍迷糊着的我掉进你的陷阱."
很简单, 让男人自由翱翔于天空上, 而伟大的女人在窝里管理男人, 嘿嘿, 美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