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烛

做一个如清风明月的人, 和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携手, 简单到老...
正文

今天, 有没有说过我爱你...

(2006-06-01 18:35:37) 下一个
每天, 最感动的时刻是能对你说,"我爱你". 这样, 在爱与被爱之间温暖着的感觉真好!

我始终记着那个冬日的午后, 天, 蓝得清澈, 而阳光, 把风都温暖了, 你从远道而来的火车上下来, 远远地, 走来, 当我意识过来时, 你已经站在我面前了, 微笑地看着我, 幸福, 悄然而至!

仰望着你, 我对自己说, 这一生, 我都要呆在有你的地方, 陪着!

在异国他乡的日子, 是在不断的绝望和不断的希望中过来的. 上课, 打工, 在下一天又复始前, 疲惫地爬上床..., 仿佛, 生活, 变成了一个永无休止, 没有出口的圆圈! 常常, 看着窗外, 万家灯火, 想着千山万水之外, 正惦记我的父母, 苦, 涌来, 痛, 无法遏制地蔓延开来. 是你, 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是你, 陪着我, 有了你, 我不再问自己, "为什么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 我还是感到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