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周末游SAN ANOTONIO

(2008-11-24 10:11:22) 下一个
周末去了SAN ANTONIO,第一次带着宝宝出远门... (to ge-er,不是我记得住,是当时就写了个开头,就去忙别的,然后就是长周末,我周末比周日还忙的,更没时间写下来...呵呵...)

本来是打算感恩节周末去的,结果所有的房间都订完了,只好提前一个星期,旧地重游,上一次去的时候,刚知道自己怀了孕,这次重来,手中已经抱了一个小人,也是因为父母总在家里哪里也去不了,心下忐忑,安排一个出游,让自己的心里觉得对得起父母..其实怎么能补偿呢,父母带孩子的辛苦和圈在家里哪也去不了的郁闷不是简单的一两次出游就能弥补的..可是全职工作的自己也真的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我和LG刚结婚的时候买了一个TIME SHARE,现在已经付清,这个TIME SHARE的宾馆都非常好,订的宾馆基本上都属于那种家庭式的宾馆,带厨房和起居间的那种套房,非常适合老老少少一大堆人出行,尤其我们还有一个八个月的小孩,孩子的奶粉,老人吃饭不习惯的话还可以自己做点吃...锅碗瓢盆都是齐全的...

周五晚上出发,出了HOUSTON路上就没有什么TRAFFIC了,三个小时后到达SAN ANTONIO已经近10点多了,城市中心还是人声鼎沸的热闹的很.宝宝很省心的一路睡到了宾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带着老少出门了,LG留在宾馆补觉,顺着著名的RIVER WALK走了一圈,老爸很喜欢这个小城,清晨路上几乎是没有行人的,小河的水安静的流着,顺着河边走,会有恍惚的感觉,似乎是在江南的小镇上,几乎是期待着碎声细语,空气是潮湿的,有着秋天的气息,其实这个小河是人工的,大约有150年的历史了,是这个小城里最著名的风景了....

还有就是著名的ALAMO,我们去的早了些,还没有开,不时有人来在门口徘徊等待着,这种国家性质的纪念场所是不收门票的,热心的工作人员很多都是志愿者,看我父母不懂英文,还专门找了一本中文的说明书..这么着转了一圈,BABY又在TAKING他的早晨NAP了,回到了宾馆,简单的吃了点早餐,我们就奔着海洋公园而去了...

天气冷了,海洋公园里很多的RIDE都没有开,连SHOW的安排也比平时少,我们因为上次来过了,这次熟门熟路的直奔各个表演场而去,先是看了鲸鱼表演,然后是跳水和海豚表演,最后是海狮表演,曾经在大坂,新加坡和香港都曾经看过表演的爸爸说,这里的表演确实是第一流的...

看完这三项表演,又去水族馆看了看,时间就不早了,我们一行人还是怕累着了,于是就早点撤了,回到宾馆,休息了一下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们在沿着RIVERWALKER林立的餐馆中间挑了一家牛排店吃了一顿....回来的时候老爸和老妈说是沿着小河转转,我和LG就回宾馆了,路过冰淇淋店,想起那年来的时候,也是在这儿买了冰淇淋,转眼便是18个月,而怀中软软香香的小人就是所谓的时间的见证吧....:)

第二天一早就返回了,宝宝还是一路睡着,省心的很,回到HOUSTON,到中国城买了菜,又在中餐馆叫了四个炒菜,爸爸妈妈感慨说还是中国胃啊,吃来吃去怎么还是吃这些舒服,价格呢比牛排店却少了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就对了嘛!
要不然我真该不平衡了,你有了孩子记性还那么好!:)
还是写下来好,我们也跟着分享一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你记性比较好,不用写下来,也能记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