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Sleep Trainning(一周后)

(2008-09-10 08:49:08) 下一个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SLEEP TRAINNING是成功了还是不成功,宝宝还是每天在11点多和2点多开始翻身,嘴里面哼哼叽叽的有那么五六分钟,不用抱也不用哄,然后自己又可以睡回去,问题是宝宝的小床还是跟我的大床连在一起的,所以他只要一开始翻身,我就会醒,虽然不用去抱他,可是却也不能入睡,这种状况大概要等到我父母回国之后才能改变,那时候宝宝有一岁了,可以把他的小床挪回到他自己的房间里,这样他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我听不见自然也不用醒来....

宝宝在一天一天的长大,是个很HAPPY的宝宝,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趴在自己的小床上,咿咿啞啞的可以自己玩很久,有人声就会抬头,看着你绽开一个微笑,小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让你也忍不住的跟着笑起来,那种笑容是真正的天真无邪的笑容,在他小小的心灵中,大概是知道自己是个被爱和幸福包围着的孩子,有外公和外婆无微不至的关怀着,爱着的他又在爸爸和妈妈的身边,大概真的不知道什么是不快乐吧...

他的变化也是每天的,今天就会比昨天坐的时间长一些,在床上趴着的时候头抬的更高一些,成长真的是一件很AMAZING的事情,尤其是那个和你血脉相连的小生命,他的每一点成长你都会记在心中....而我们,也就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一天一天的老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