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Mother\'s Group

(2008-06-12 07:44:01) 下一个
昨晚推宝宝出来散步,刚出门,先看到一位爸爸推着小孩出来,我现在新添的毛病,看见小孩就想问一下多大了,那个小孩被他爸爸遮了起来,看不清楚,不过已经可以自己坐着了,大概已经不小了,一问果然已经7个月..

转了一圈,路过EMMA的家,小姑娘现在应该是六个月大了,她的老爸通常都是在这会出来打理院子.很漂亮的一个小姑娘,蓝眼睛大大的,就是没有什么头发....呵呵..今天没有什么动静,估计是出门了...我们转回来的时候,他们家的车刚驶进车道,EMMA的爸爸跟我们打了个招呼...

转到游泳池旁边的那条街,又看到一个新妈妈推着孩子出来,这个妈妈很健谈,就停下来聊了一小会,她叫BECKY,宝宝三个月大,就EVAN, 比我家大半个月,看上去不是很好看..嘿嘿..我妈妈说可能是黑白混的...BECKY母乳只喂了三个星期,朋友和家人出事后心情很压抑就没有母乳了,EVAN是吃配方奶,现在晚上可以一觉从晚上10点睡到早上8点.. 她没有人帮忙,6个星期后回去上了两个星期的班就辞职了,我开玩笑叫她再生一个...呵呵..她说也许应该组织一个MOM'S GROUP,我们这个小区最少有五个一岁以下的宝宝,最大的那个是今天碰到的跟爸爸出来的那个小男孩,最小的是房子在前排的只有半个月大...我说我支持并肯定参加..呵呵...

我也是想宝宝大些后是需要些同龄的小朋友一起玩...有这个小区这样的GROUP也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