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37weeks

(2008-03-21 09:01:17) 下一个
昨天是例行的产检,37周+4D, 还有17天就是预产期了...医生检查说宫口开了一指,这是好消息...脚还是肿的厉害,睡眠还好,就是睡不了多久就醒,醒了就很难入睡...体重没有增加,可是现在我的行动感觉很笨重..似乎也比以前容易累...

爸爸妈妈已经来了一周了,基本上已经适应了,每天早上吃过饭后,我送他们去小N家荒芜很久的一块菜地,他们已经把菜地全部清理出来了,估计再过个几天,就可以吃到第一批菜了...呵呵..

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给爸爸妈妈办绿卡,免除后顾之忧,也不用总担心签证过期之类的问题.以后作废了也无所谓,而且在我这里住久了,他们还可以给我减点税...

周末请客,一是为感谢一下同事过去几年总张罗着请我吃饭,二是S的生日,呵呵...:)

周三的时候S的老板和同事给弄了个BABY SHOWER,收获了一大堆的衣服,呵呵...

这个周末又没有时间了,不过下周一定要找时间把所有的东西清单整理一下,确定还需要些什么,周末的时候可以用一下两张收到的GIFT CARD,把所有缺的东西全部搬回来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