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36周

(2008-03-13 12:02:45) 下一个
昨天晚上父母安全到达,今天早上11点的医生预约,早上去公司处理了几件事情, 就带着老爸老妈去了医生那儿,做了第一次INTERNAL EXAM,宫口没有开,医生量了一下肚子大小,说BABY也就是6LBS左右,在量的时候,她似乎有点奇怪说肚皮似乎有些硬,担心宝宝的头是不是又转了回去,让我躺下后又进行了一次更深的INTERNAL EXAM, 松了口气说宝宝还是大头朝下,估计暂时是不会转回去了...呵呵...

从现在开始就需要一周看一次医生了,左边的座骨神经最近开始疼,估计是被宝宝压住了,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耐心的等待出生后情况才能好转了.我的体重又增加了2LBS,整个孕期到现在已经长了35LB,比医生要求的体重已经多长了5LBS,估计重量最少有10LBS 都长到我身上来了...看来生产之后的减肥还是个不小的问题...:(

不过已经很感谢这次的宝宝一点麻烦都没有给我找,正个孕期到现在都很顺利,现在的任务就加强锻炼,争取到时候可以顺利生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