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Lake Conroe

(2008-02-25 08:57:19) 下一个
从怀孕以来,除了回了一趟国之外,其他的时间都没有出过远门,本来已经预定好的感恩节的滑雪行也被迫取消,每天三点一线的日子过的简简单单,连出差都取消了,一转眼已经有近半年都呆在家里,哪儿都没去过,乐乐出生后估计有个半年也是哪儿也去不了,S早就申请过在十月份的时候回一趟国,我可哪儿都去不了,H城的春天来的早,上个周末想来想去也不想闷在家中了,在网上找了找,在H城左右1个小时路程就可到达的地方可真不多,好容易找到一个有湖的地方,离H城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就是它了,周六早上就出发了....

去的地方叫LAKE CONROE,是个人工湖,快到地方的时候,已经开始看到大幅的房子的广告,LAKE FRONT HOUSE价格颇吸引人,只是H城的房价实在是也不高,到LAKE FRONT再投资也不是我们这等小民可以消费的起的,在网上找到的一个小PARK, 到地方一看需要每人两元才让进去,付了钱进去后,偌大的公园没有几个人,有两个人站在湖边垂钓,整个公园里静悄悄的,我们顺着湖边走,水很清,有大群的野鸭在湖中悠闲畅游, 颇有些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意思.偶尔也会有汽艇在湖面划过, 大概有人会喂他们,岸上的野鸭也不惧人,大摇大摆的走来走去,同去的朋友笑着让我跟在鸭紫后面走来看看,我现在走路都是平跟鞋,也是摇摇摆摆的象只鸭子..呵呵...





鸭子多了也有些问题,鸭粪随处可见,似乎无人清理,看起来很不舒服,草地也打理的不好,蚂蚁窝的痕迹随处可见,远不如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小的公园,只是那个公园没有这么一池碧水...

转了一圈,从网上看到离此地不远有个租船的地方,路上还要经过一个工厂直销店的PLAZA,既来之则安之,就走上一走吧,到了那个租船的地方才发现根本就没有开门,大概要到了夏天来玩的人才会多起来,象我们这些探春的人还是少数吧...那个FACTORY OUTLET也是生意萧条,好几家店都挂着CLOSE FOR BUSINESS的牌子,小镇上的经济看起来并不好...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吃了LATE LUNCH我们也就回家了...

周日的早上,S和我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和院子来的杂草斗争一下,本来琢磨着老爷子来了之后都留给老爷子干,可是自己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出得门来阳光灿烂,在草地奋战了只一个小时,我就觉得累的很,自己回到房中,S自己一个人大概有干了有一个小时,乍一看上去,杂草似乎是RETREAT了,其实过不了几天,它们还是会卷土重来的..管不了那么多了...

这一个周末就这么过去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