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32周产检

(2008-02-08 12:29:27) 下一个
其实现在只是31周多5天,因为周一公司有会议,就改到今天去了,反正一天两天的差别也不大,早上先到公司处理邮件,然后去医生处报道...

大概是因为锻炼的不错,每天都走上45分钟到1小时不等,这次体重没有增加,这是好消息,有朋友说我应该每天再多走上个1个小时,把锻炼时间增加到最少一个半小时,如果想这么做的话,我估计我知道早上早起半小时,早上锻炼半小时,然后晚上再走一小时,想一次走一个半小时对我来讲,有点勉为其难了...:(

乐乐是个不安分的孩子,在肚子里动的厉害,有朋友的朋友也是差不多的预产期,朋友说她的肚子比我的看起来小很多,我也是发愁,担心肚子大了孩子也太大到时候受罪的是我.打定了主意不去参加CLASS,因为想到要看的录像肯定很恐怖,呵呵...几千年的生命的延续都是一样的过程,就算是参加了CLASS,大概也不会减少自己的痛苦吧...车到山前必有路....

其他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两周后医生会看看B超,看看乐乐是不是乖乖的头朝下,准备来见这个世界了, 刚到美国的时候看过一个SITCOM, 名字叫 "BOY MEETS THE WORLD", READY OR NOT, 乐乐一天比一天的接近这个真实的世界....

我想S和我一样,都不是特别的兴奋,也没有向别的爸爸似的,晚上回跟乐乐说几句话,我这个准妈妈,也没有放音乐和给乐乐读上两段故事....两个很不称职的人...呵呵...一切顺其自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