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8周

(2008-01-14 08:28:26) 下一个
第28周开始了,还有12周,最后的TRIMESTER.我的精神还不错,唯一的担心就是体重问题,还有漫长的三个月啊,体重要是还在增加可怎么办呢?真让人发愁...还有BABY的名字,英文名字是要写在出生证上的,所以一定要想好了..

还有就是一小时的糖测大概是过了,因为没有接到医生的电话,这也是个好消息...呵呵...

前两天看电影,THE NAMESAKE.是写一个出生在美国的印度裔男孩的故事,他的父母是第一代印度移民,给他取了俄国作家GOGOL的名字,(当时怎么都想不起来这个GOGOL是谁,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果戈里), 身处两种文化的夹缝,GOGOL在电影的后半部一直在寻找一种平衡.我想不管是有意还是无心,我和S都可能会希望儿子能够接受中文的教育和一些传统.但是对于在美国长大的孩子来讲,这些强加的教育可能和美国所提倡的独立精神有些小小的冲突吧. 当然现在想这些还太早....

BABY的小名我们倒是想好了,叫乐乐,呵呵...希望他可以永远快快乐乐的....健康而快乐的活着,就是我最殷切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