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为什么还不兴奋?

(2007-10-15 13:51:58) 下一个
有几次都很困惑的问他:"宝宝要来了, 我怎么没有兴奋的感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怕我不小心说出的话会伤了宝宝的还没有来得及长成的柔弱的心.几次产检,从医生的显示屏看到一个小小的亮点,居然觉得那和我没有什么相关.跟网上看到的准妈妈相比,我是一个多么不称职的准妈妈啊...

其实一直是期待着也等待着的,他还没有到HOUSTON来的时候,午夜梦回,会在日记本的后面密密麻麻的写一封给未来女儿的信,那个时候我是多么想要一个女孩,一个我生命的延续...可是宝宝真的来了,我反而惶惑不安,觉得自己还是没有那个心理准备...而父母和妹妹的兴奋程度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我这个准妈妈,每次通话,他们问东问西,妹妹还告诉我很多的孕妇需知,

反而是我,既不兴奋,也没有因为吃什么好就吃,喜欢吃的吃两口,不喜欢吃也不勉强自己,而且胃口也差些...比如说,应该多吃鱼,核桃和苹果,我不会做鱼,自然也谈不上多吃,核桃到现在还没想起来去买,苹果是我最不爱吃的水果,只有当实在没有水果的时候才会勉强自己吃上两口...唯一还算正常的是吃医生给开的维生素,这个我倒是还没有耽误...

其实真的应该是已经准备好了的,怎么还是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反而有点漠然的感觉,仿佛腹中那个小小的生命和我没有什么关联.我这样的心态又怎么能去做一个好妈妈? 真的有点不自信了起来.....

外面的雨下的很大,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到下班时间,最近工作也一直没有进入状态,在生活中也好象一直在游离的状态....很淡然,原来曾经的对生活的热爱最近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休息去了...也许最该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打开心里的结...只是怎么会这么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有空上msn跟我聊聊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