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菜!菜!!

(2007-06-22 10:07:00) 下一个

凉菜

凉拌罗卜海蛰丝

”>

凉拌豆芽黄瓜丝

">

凉拌三丝 ( 干丝 , 西芹丝和胡罗卜丝 )

荠菜豆干

素什锦 ( 霓娜的方子 )

凉拌海带丝

凉拌苦瓜

凉菜大合影

 

青椒土豆丝

豆腐鱼片

酸菜粉丝肉丝

乱炒 ( 所有剩下的用来配凉菜的东东 , 切片就这么一炒 , 呵呵 )

响油芦笋

蒜蓉粉丝虾

烤三文鱼

大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好吗?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报告无名氏,我换了马甲了, 呵呵。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丰盛啊丰盛,不过怎么凉菜左一个丝又一个丝呢? :)

我看那个豆腐鱼我应该学学,直让人流口水的样子。回头我也去私房踅摸踅摸。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