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周末宴客

(2007-06-18 08:29:35) 下一个
上周就张罗着要请客,周五晚上吃了饭之后就直奔中国城大采购,菜单是早就列好了的,周五下午的时候还专门写了个采购清单.他跟在身后,不停的提醒说,太多了,不用买这么多,却不知这可是我第一次请客,真的是第一次,以前总是我到处蹭饭,平时就是随便做点什么骗骗自己的胃,有饱的感觉就行了..认识他之后才认真的洗手入羹厨,居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文学城私房小菜速成班混到了二年纪...主要还是各位高手的方子写的好,照着做,不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很小...呵呵..(也就更佩服那些高手的工夫已入化境,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

周五晚上到家后就开始先做凉菜,需要热水焯过的都先过了水,需要切丝切片的也都先动了刀,周五晚上就先弄了4个凉菜先仍到冰箱里.睡觉的时候已经过了午夜了,我是个有点心事就睡不着的人,周日早上又是早早的爬起来,结果是到了11点就一切准备就绪,跟客人约的时间是下午3:30,还有三个小时呢,正好雷雨又起,天阴下来,我紧张的神经得到了稍微的放松,冲了个澡然后在雨声中睡了个美美的午觉...

睡醒后打个电话知道朋友已经在路上,赶紧的开始做菜,等客人到齐,我的菜也上齐了..:)闲话少说,收获了称赞一罗筐...

饭后收拾的差不多,开始打牌看电视...一天就这么晃过去了...晚上给国内拨电话,想跟老爸说声父亲节快乐,家里电话占线,想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打也不迟,谁知道一睡就睡到了日上三杆,只好等到晚上再说了..

他新买的车出了状况,我们去吃早茶后怎么也发动不了了..只好打电话叫了AAA来JUMP START,很明显的是电池的问题,才开了1500MILE的新车了,真是气死人了...这不,只好他开我的车周一上班,我周一先JUMP START他的车再开去DEALER那里修车,肯定是属于保修的范围,问题就是太让人生气了.也耽误时间...

今天要出差,明天回来,后天还要继续出差..这一周就在飞机和旅馆里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更新了,没有照片好失望。快点回来贴照片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