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关于'受伤'

(2007-06-11 14:50:21) 下一个
草在她的BLOG里说

"我跟你不一样,我是消毒水,你是创可贴。 指我们俩对付伤害的方式不同。 我想了想,觉得她的说法还真的很精准。她受了伤害就自己往伤口上撒消毒水,然后痛的死去活来,但痛过去了,虽然留个疤,却好的彻底。不像我,受了伤就贴个创可贴,别人看不见了,我也可以基本做到若无其事,创可贴贴的久了,里面的伤也许就慢慢好了,也许就逐渐溃烂了,至于是什么结果,反正只要不到不可收拾,创可贴盖不住的程度,别人眼中的我,应该还蛮刀枪不入的。"

这话说的是她和她的朋友兔子,我也来对号入座,呵呵..我想我也是那种受了伤害却偏偏不服输,偏偏不能知难而退,捂着胸口,任它鲜血淋漓也偏要去追问个心里早就明白的答案,伤害我的人总是原来的朋友或爱人,(不熟悉我的人是伤不到我的,呵呵..)对我总还是还有点怜惜的,所以总不肯说,而我却就站在那儿,任我的心流血,终于把那些人逼的没有办法了,连一点虚情假意的温情也不肯留下...而我的痛则是天翻地覆的那种,两次分手的时候都把曾经爱过的人逼到了悬崖的边上,然后我才肯自己一个人跳下去...想来,那两个曾经在我生命里的爱过的人肯定被我逼到走投无路了吧,两个人都在我的跟前哭的象个小孩...现在想来,其实很极端....

象我这么极端的人,最后居然还有个他肯自投罗网,简直是出乎我家父母之大意料之外,所以总怕我让他跑了,呵呵...要说嫁不出去,两年前的我才是真的毫无希望呢....呵呵...那个时候我也象草一样,一边胡思乱想,一边胡言乱语...哈哈...:)现在尘埃落定,倒让她小人家开始笑话我懒呢...:)

我劝草儿有空的时候还是赶快的把创可贴仍了吧.老贴着怪难受的,要痛就狠狠的痛那么一次....然后也许就再也不用了....

(常常想,如果是武打小说的话,我该是那个死缠烂打的那种赖皮疯子,呵呵..所以一部楚留香我独爱胡铁花...打不过也要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又贴上新的了,呵呵。不过这次受伤不深,贴着慢慢就好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