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无聊的两周

(2007-06-11 10:20:57) 下一个
这两周是真正的无所事事,上班也没什么事,无聊到上网打牌,下班回家也暂时的对做饭失去了兴趣...随便弄点东西,幸好他是天下最好糊弄的人,总是笑呵呵,估计我做的再难吃,他也吃的下去,问题是他居然不爱吃甜食,饼干,面包和蛋糕都不怎么爱吃,结果我满腹热情去偷学来的手艺就这么耽搁了下来....哼!

5/31那天,是他正式上班前的最后一周,约了牙医去洗牙,这个好说话的人,居然就让牙医把智齿给拔了,我回到家看到他的脸肿成了猪头,好笑的很,又不好意思笑,其实心里也是颇有些幸灾乐祸的...呵呵..陪着他吃粥,正好我也在发愁怎么减肥...那个周末也很是平淡无齐的过了,现在都想不起来都干什么了,可见是多么的无聊...:(

上班继续无聊,最近的情绪很不对,懒懒的打不起精神. 上班最多花上一个小时就能处理完所有邮件了,然后剩下的几个小时就是无聊到发疯....事情不是没有,只是实在懒得去做,确切的说我也不知道做了对我有什么好处,老板在政策上的一些改变让我颇有些无所适从,干脆就什么都不做了,手头上的事情可以混过去的就混一混好了...工资和奖金也少不了我的不是,多干也不一定讨好,何苦来之...也许就是因为这种心情,在生活上也打不起精神来...我想我大概从本质上还是个好孩子,想到每天工作的无聊,其实还是很不习惯的,最大的问题还有就是我也没有什么感好发...:(, 好象就是庸俗的过着每一天的感觉....

上周是他正式上班的第一周,每天早上一大早6:45AM就走了,医院离家是远了些,问题是我当时买房子的时候还不知道他在哪儿呢,所以我上班倒是很近的...:),不过也因此改变了一下我的作息习惯,我是个喜欢晚睡晚起的人,现在他要上班,早上6:00就要起床,他起来了我也睡不着了,干脆也爬起来,多少年都不吃早饭的我决定改变一下饮食习惯,早餐开始尝试着吃点小东西,中饭吃米饭加菜,晚餐就少吃点,光吃点菜就算了.不再吃主食了...看看这样是否可以减肥...呵呵...

然后就是本周末了,怎一个无聊了得...:(, 周六早上起来收拾一番,去买菜然后去看了场明知就是傻乐乐的电影,看完电影出来,热的已经不行了..居然有101F,哪里也不去了,回家,看无聊的电视...睡觉...周日一天也没有出门,继续无聊....

很盼望可以再出去渡假,抛开我这些小小的不算是烦恼的烦恼..他笑说我都是闲出来的,我觉得也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时间其实还是过的很快的...只是我实在是个闲不住的人,心思又重些,不如别人想的开,总会凭空的给自己找些烦恼出来而已....:),幸好有他在,总是笑我的所谓闲愁,兼以讽刺,呵呵..

说到完成的事情,这两周什么都没有做,没有什么成果....:(

对了本周末要请客,准备把相机带回家,照上两张照片,看看我的厨艺如何...哈哈...

下周要去PORTLAND出差,虽然在家觉得无聊,想到出差还是很不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恭喜你的他找到工作!

一切都水到渠成了,要当新娘了吧? 别忘了发照片。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出来了,要不是我叹气,你是实在没什么好写的。‘无聊’的幸福着, 幸福的‘无聊’着。。。

不过不管怎么说,小女人做久了,那个‘大女人’的你就藏不住了,该把儿女私情放一放,反正他也跑不了,然后做点事业给我瞧瞧。 :)

这个事业吧,当然包括你的厨艺了,等着看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