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007.5.13

(2007-05-14 19:40:41) 下一个
记一下我的周末...还是忙忙碌碌的好象总有很多事要做...呵呵..

周六本来是安排的轻松的,上午收拾收拾,下午到中国城,买早就看中的FISH TANK,让店家送货,然后我们去朋友家吃饭,打牌,结果到了店里,店家说根本用不着送货,我们的车足可以把30GALLON的TANK和架子都装上,东说西说之后,我们俩就对着合不上的后备箱的盖子面面相觑.店员拿来包装绳,三绑两绑的说30分钟的路程,绝对不会有问题...我们就小心谨慎的往家开,好容易到了家,离约好去朋友家的时间已经晚了,幸好朋友T不怎么在意,只是朋友间的小聚,也没有什么拘束,T精心策划的晚餐让我刮目相看,小T出身艺术之家,琴棋书画大概除棋之外,样样都是拿的出手的,晚饭后,还有她的两位朋友,喝着她刚从国内带来的工夫茶,打开了80分,呵呵...这一玩就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回到家后,不觉得疲倦..他看电视,我就准备第二天的早餐.....

第二天早上还是油条豆浆,给两个住的不远的同事打电话请她们一起来吃,吃完了之后,因为他周一有个INTERVIEW,在我没去过的城那边,不免要踩个点..于是来回一趟,回到家也闲不住,他把FISH TANK调一下,我去刷车库,这么一忙就到了下午四点多,他冲了澡到楼上的书房看看资料,我点了香灯,放了音乐,放了一池水,闭上眼睛,把心也放在水中..好好的放松...,晚上吃的是"胡塌子",其实就是一种瓜,擦了丝之后加上面,鸡蛋,水成面糊状,然后煎了出来....

吃了饭看看电视,又到了睡觉的时间,周末总是这么忙...比上班还紧张...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胡踏子应该是我这种懒人才会吃的东西啊?嗬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