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失望的电视剧

(2007-05-10 20:44:38) 下一个
前几年的时候,看过"人间四月天",很喜欢,也很喜欢黄磊诠饰的诗人形象...后来就没怎么看过长的电视连续剧,被SITCOM宠怀了胃口的我对于国内动辄数十集的连续剧是望而生畏,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一集一集的看下去,现在想来,唯一一个没有用快进看的连续剧大概就只有七年前看的"流星花园"了,呵呵..还曾经为了电视中人物的命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上周去中国城,他说,找个电视剧看吧,在音像店中浏榄,发现了"天一生水",想来应该是个好故事吧,宁波天一阁,藏书百年,多少藏在深门里的故事,而且还是黄磊导演和主演的,应该不错,决定看一看,却不料想却让我如此的失望...黄磊也该有三十多了吧,在我看过的十集剧中大部分的时间在演一个十八岁的少年,瞪着一双大眼做天真状,看的很是不舒服,剧情如何暂且不提,问题是台词的设计,听起来比琼瑶小说还言情,不知道是我老了,看不来这些卿卿我我,还是这些台词太矫揉造作,反正是看到十集,我已经是倒尽胃口,看不进去了,最后还是决定把最后一集看了,草草了事...

很失望的一部电视剧,我想一部号称是人文剧的故事被演绎成这样,黄磊江郎才尽也...而且,这位老兄该减肥了,本来CAMERA就显的人胖,黄老师大概最近生活不错,略有发福,经过镜头的夸大作用,一脸肉嘟嘟,让我看了之后很不严肃的会笑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