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奖金!奖金!!奖金!!!

(2007-05-10 15:11:38) 下一个
今天很兴奋,再一次说明我是标准的凡夫俗子,见钱眼开...呵呵..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公司的效益很好,年底的时候发奖金老板问我是否打算一半在美国一半通过公司在中国的办事处直接给我老爸老妈,可以替我省点税,我自然也觉得不错..可是年底的时候拿到了一半,另一半就象是个煮熟了偏还在天上飞的鸭子,怎么都落不下来,我又不好意思去问,所以就这么着都快五个月了,我早早的通知过了父母,老爸老妈上了心,不时动问...(公司的规矩呢是年中,也就是7月份的时候,还会有一个小小的年中的BONUS),前两天还跟他说起,他笑我说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为了还没捡到的芝麻,仍了到手的西瓜..呵呵...

老板上周自国内公干回来,一直在东部的办公室,昨天回到屯子里.今早进来后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到她的办公室,进得门来,她从包中取出一个用报纸包住的很薄一块,俺抑制住心中狂喜...嘿嘿..那是俺的奖金啊...强压住心头的兴奋,俺一本正经的汇报了一下工作,谈了一点问题,回到座位上,立刻给他挂电话,神气的说,"今天晚上我请客."哈哈....

说到请客,今天无名J贴的一巨贴彻底把俺给震了,三个孩子,工作还有N多的事情,可人家怎么就能举重若轻,俺还总没事喊腰疼,写博写个丢三落四,做饭做个高不成底不就...就是一个半调子,呵呵....俺强压住俺的嫉妒心理,冒出水面,那贴子不顶对不住俺的良心...而且发誓从今天起,俺也要苦练厨艺,以后MAYBE也能整个席面出来,拉出来骝上那么一骝....满足一哈俺的虚荣心,不过这个誓也只能发在这,千万不能被他知道了..否则我不真成了煮妇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嗬嗬,看见你冒泡无名那里很多人惊喜呢。:)

以后还是要多多冒泡。另外如果煮菜煮好了就通知一声,我好安排去吃蹭什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