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困惑

(2007-04-04 19:50:40) 下一个
楼上的大的GAME ROMM被我们改造成了大书房,GAME ROOM旁边还有一个带WALK-IN衣橱的小房间改成了我的小书房,晚上吃了饭没什么事,他在大书房上网打游戏,我在小书房上网转转,看到文学城的BLOG,不知道怎么就翻到了一个叫从A到Z的同学的BLOG,看了几篇,理科的女生文笔还算利索,让我惊奇的是她的故事,2005年到美国读博士学位,LG大概也没有读书,直接找了份工作,大概PAY也不会太好,可是这位勇敢的小女子在2006和2007各添一个宝宝,家中的经济可想而知...

我在小书房跟他说起,他说,"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啊.", 我有些茫然,跟这位A同学比起来,我的经济条件不知道好了多少,刚报了去年的税,光补税就补了好几千..总之,可是为什么说起要孩子,我还是会犹豫,会担心,会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呢?我究竟是对什么没有信心,是对我自己还是对我们两个人?我笑着对他说,是他命不好,娶了个爱钱如命的老婆,他说,也不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那我选择的又是什么?呵呵...

我是不是很爱孩子,好象也不是,又想起另一个朋友说过的话,如果你想等着READY, 你永远都不会READY的,也许是吧,大概我一直找着借口,总是心里的一点恐惧和困惑吧....转眼间,我都已经快34岁了,不能再犹豫了,其实本来就是计划今年的年底,忽然觉得就从自己的生日开始也没有什么不好...如果他到时候找到工作的话..(鄙视自己一下,又给自己来限定条件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