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失眠

(2007-03-06 11:40:39) 下一个
最近两天晚上总睡不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天天早早的就上床了,偏偏辗转反侧的怎么都没有办法入眠,于是只好躺在床上看看电视,幸好春节过去,所有的歌舞晚会算是偃旗息鼓,电视也终于有些可看的节目了不至于我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呵呵..

发现我这个胡思乱想很是要不得,因为总是想着想着就把自己给逼到绝路上去了,成了钻牛角尖...在目前现在这个情况,尤其不好,好笑的是居然想去算命想看看是不是我的命太硬了,会影响自己另一半的运程,否则怎么会我自己在事业上是千顺万顺,而我最亲近的人却这么不顺利呢?这是我太消极太消极的想法,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去想了....

最近的天气很好,尤其是中午的时候,阳光明媚,春天的感觉就在呼吸之间,每天吃过中饭,出去走走,晒晒太阳,感觉好很多...

昨天晚上看的电视也有点意思,湖南卫视的"变形记",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的角色互换从一个很新鲜的视觉来展示一个目前被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们的孩子应该怎样教育,我们的未来又在哪里?只是编剧的求成之心过于明显,7天的时候又能解决多少问题?很无奈的父母,不过这一切是不是从开始就可以避免呢?所以我还是愿意让我未来的孩子在美国长大,接受美国的教育,那样要面对的是另一种无奈,中文的教育,我热爱我的文化,他也是一样的,如果我们的孩子连中国话都说不好,那我们辛辛苦苦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