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007.3.23

(2007-03-23 20:18:21) 下一个

他的生日,我却对他发了脾气,虽然只是几分钟的事情,事后想起却很是懊悔,他没有说什么,只是淡然一笑. 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叫了CABLE公司的来安装CABLE MODEM,来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把电话线给碰的不对了,晚上回家的时候打家里的电话是BUSY的声音,就觉得不对,回到家中,果然电话不响了,他却还在安然的打着游戏,无名火起,几乎是用命令的口气叫他停止,自己想立刻打电话给CABLE COMPANY抱怨,却总是自动答应机,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而且家中的ALARM也是因为电话的原因开始乱叫了起来,很是讨厌....他匆忙结束了游戏,到了楼下,我的气慢慢的消下来,也为自己刚才的莫名其妙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他笑着给我一个拥抱,紧紧的...知道他会就这样包容着我的坏脾气....慢慢的安心....

约了朋友去吃饭,吃饭的时候开心的不行,他妙语连珠,逗的朋友也是前仰后合,看着他,更爱他...呵呵....

今天也是我们的纪念日,一年前的这一天,他在东我在南,没有生日的祝福,只有我给他一句玩笑话,一年后的今天,他在我的身边,安静的看电视,而我喝着茶,写着我今天的心情....对生活,我没有奢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