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性情中人

(2007-03-19 11:38:30) 下一个

周六的晚上心情很好的坐在那儿看电视,一个搞笑的节目看完了换台,翻到了正在放 天龙八部的一个台,国内翻拍的金庸电视连续剧自从一部 笑傲江湖后倒足胃口之后就是避之惟恐不及正想翻过不计,却被吸引住了,电视中正放着的是整部书中我每次看到都会胸口发酸,眼睛发红的一个情节,不说也知道,自然是乔峰误杀阿朱的那段, 没看几分钟,我的眼泪已经开始落,阿朱望向乔峰的眼神缠缠绵绵,凄凉委婉,然后便是风雨中那些没能实现的愿望和眷恋,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就没有断过,甚至觉得无声的抽泣已经不足以让我的悲哀完全的表达出来,于是在夜深的那个时候,我一个人大放悲声,泪水成串的滑落,想到那个孤独的英雄从此后孤苦一生;想到冷冷清清,暂暖还寒时候怎难将息;想到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怎难忘; 想到草原深处山高水长,夜雨时候苦伶仃;又想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总之,我是一个人哭了个上气不接下气的做了回傻子..呵呵


第二天朋友
D打电话来聊天,说到她正在看的小说,我也就跟她聊起了那一哭,她笑着说她也如我一样,归根到底不过是性情中人而已,与心有戚戚焉性情中人,我不知道我是否算的上?再说,什么人又是真正的性情中人?性情中人的出处何在? 忍不住GOOGLE一下,却看到了这么一篇有趣的文章看的我笑了,原来我就是这样的一种人啊.D也是这样的人啊,呵呵….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656291.html

总之,性情中人就是有些时候一个傻到连自己都会忘记的人,率性而行,明知不对偏拗不过自己的性情的人,是那种吃了多少亏却始终改变不了自己的人…. 

还是看看这篇我找到的文章吧,把我想说的话全说了,我自然也无话可说,只剩下微笑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