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心事

(2007-03-10 16:40:42) 下一个

有些时候有些心事是欲说还休的,还是留给自己吧,其实就算是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今天大概就是如此吧,天气很好,坐在这里突然的就有了些伤感,想起了些往事还有和往事有关的人,那些总还在记忆中的想忘了的人和事,这么多日子过去,他过的很好,而我的无声无息也该让他放心了吗?偶尔寂寞的时候他是不是也会想起我,想起跟我有关的事还有那些眼泪和微笑...轻轻的叹息,原来缘分就是这样的..而温暖我一生的终于不是他了....

有时想问一问L,他会不会有时候也牵挂他的EX,这样的问题结婚以后就从来没有问过,结婚之前有问过的,L说有的时候想起也会有点担心她现在过的好不好,因为自己过的开心就更希望她也过的好,否则想起会有点小小的遗憾,而我大概就是同样的想法吧,因为了自己的快乐就更希望他也能找到可以让他快乐起来的女孩,而我,不过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往事总是随了岁月去,留下的是些记忆...

让我把心事留在这儿吧,属于我的小小心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