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007.3.9

(2007-03-09 09:47:11) 下一个
昨天的晚餐约会最后变成了SHOPPING WITHOUT DINNER,呵呵..两个人在MALL里转了一圈,我的钱包瘪了不少,D同学的身材娇小,很难买到合适的衣服,所以成了我一个人大买特买,奇怪的是不年不节的,怎么商店还是打折了呢,买了两双很漂亮的长靴,每双只要34刀,原价可都是$150啊,又买了件很漂亮的晚装裙,BCBG的牌子,只要30刀,很高贵的紫红色,D同学一个劲的夸好看,赶紧买下.呵呵...另购一双晚装皮鞋,一双上班皮鞋还有一个上班用的包包,都是很保守的款式,也是我一惯的风格,被D同学嘲笑落伍...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和L通话,他正在玩游戏,我总笑他是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了,这两天废寝忘食的玩游戏是因为他知道我不喜欢他玩游戏,在一起之后大概就不再有这样大把的时间了吧,聊了几句,放他去垂死挣扎,同事电话进来问一个工作上的问题,顺便就提了SHOPPING的事情,结果被要求把买的东西带到办公室供她们评头论足,呵呵..然后又被约着今天晚上继续SHOPPING,我可怜的钱包啊!!!

早上跟妹妹打电话,她已经从家里回到了北京,论文正在三改中,估计已经问题不大,等待5月份的答辩,然后7月份就是毕业典礼了,因为妹夫人在新加坡,所以她大概答辩完了就会去新加坡,也不知道工作好不好找,呵呵...她说的一句话把我逗乐了,辛苦了三年,就是为了一个毕业典礼.可惜我大概是去不成了,不免遗憾...不过她还提到如果到了年底,她小人家的造人计划没有成功的话,她和妹夫想到美国来玩玩,如果真的能那样就真的太好了,最好的当然是如果我能把爸爸妈妈都接来,我们一家还可以尝试一下去加勒比海一游呢...不过这年头计划不如变化快,所以我还是别抱太大希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