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007.2.20

(2007-02-21 09:50:12) 下一个
今天阳光灿烂,全然不似三更时分,我被雨声惊醒,零落的雨声更添些凉意,不尽向他身边缩了缩,他下意识的伸手搂住我,把我圈在了他温暖的怀中,躺在他的怀里,一时间竟睡意全无,睁开眼睛房间里很黑,看不清他的模样,他均匀的呼吸声就在耳边,提醒着我终于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他睡的很轻,也睁开了眼,在黑暗中对我笑了笑,又搂紧了我,含混不清的说"睡吧"..安静的躺在他的怀中,有一种叫做幸福的感觉随着雨声潜入了我的心中.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的是春雨,那么这种感觉是什么?是爱情还有亲情吧,海角天涯,相依为命,我和他的一生就将如今夜的雨和感觉,在心中永远的停留.....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他已经装好了一个小小的书橱,我换了衣服就开始做饭,炒了三个菜

1.蒜苔炒肉片,肉是新鲜的五花肉,把肥的先煸出油去,瘦的部分也带着不少油,所以也没有按照我惯用的方式抓一下,就直接下锅炒了,蒜苔没有新鲜的,买的是冰冻的,化冻了之后变软了,也没有新鲜蒜苔的那种特有的蒜味,不过还可以了....
2.酸豇豆泡椒包菜丝. 买的是酸豇豆和AMIGO的泡JALAPENO,味道很好,酸酸的,辣辣的很下饭.
3.蒜片A菜, A菜实际就是窝笋叶子,我们这里很奇怪,窝笋没有卖的,叶子倒是很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简单的菜了,蒜片炒炒就放进A菜,翻两下就好了...

做好了菜,闷的米饭也好了,他吃的满头大汗,这也是他的一个有趣的地方,只要一开始吃饭,立刻就汗如雨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呵呵...大概是好久没有吃到我做的菜了,所以吃的很开心,我把第二天要带的饭菜装盒之后,他竟然把一锅饭(本人平时一周的饭量)就着菜吃了一干二净,连菜汤也没有放过...晕!

从开始做到吃上饭然后收拾干净,用了大约2个小时,做饭不难,最讨厌的是屋里的油烟味太重,其实炒菜的时候已经开了抽油烟机,前后窗也都打开了,还是不行...他过来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后院找人来建个小厨房,其实就是SUN ROOM了,呵呵,老美的SUN ROOM用来养花养草并休闲,我的SUN ROOM就用来炒菜做饭吧,只要不影响屋内的味道就好...省的我没事总是点上熏香灯....

吃完了饭他就被我抓上去买鞋, 他穿来的运动鞋也不知道多久没刷了,臭气熏天,我是连一天都不能再忍受了,抓着他去买了两双皮鞋,其中一双正在ON SALE,很休闲的款式只要30刀,可以代替他的那双臭球鞋了..另外一双是正式一点的皮鞋,80刀,还算是不错的价格了....呵呵, 回到家,跟他商量把那双球鞋仍了算了,他说还是仍到洗衣机里洗上一洗,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运动鞋可以仍到洗衣机中去洗的,整整洗了三遍,我才觉得没有什么味道了,高兴的拿出来给他闻,呵呵...他笑着说我是"久居芝兰之室,不闻其香,久居鲍鱼之肆,不闻其臭",我不是个有洁僻的人,却对味道有着很苛刻的要求....呵呵,希望他可以入了我的"芝兰之室",从此原来他的"鲍鱼之肆".

有他在的日子过的很快,很充实也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