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第一天上班

(2007-02-20 07:48:39) 下一个
今天是农历的初三,周一沾了总统日的光,所以不用上班,在家里优悠乐载的过了三天,今天早上从床上爬起来真的是非常的困难...:(,记一下这三天的流水帐..

我的节日是从周六开始的,晚上回到家,就开始做蛋糕..:),他的飞机晚点到了午夜才到,平时熙熙攘攘的机场里都几乎没有什么人了,才从接机口接到了他..看到他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快乐...虽然睡的很晚,我还是很早就醒了,他睡的很沉,大概是累了,轻手轻脚的到了厨房,打开了电视,一边看春晚,一边做凉皮和巧克力的蛋糕...春晚的节目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主持人脸色青灰,好象N夜都没有休息了,群歌群舞大概是中国的特色吧,小品和相声也是非常之LAME,没有新人也没有新意.连煽情的节目也是不自然开始,不自然结束..不过弄台春晚也是挺不容易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也不能一棍子打死...毕竟众口难调...

给家里人打电话祝贺新年,打了很多次才通,大概是全世界的游子都在往家里拨电话吧...:)

下午是在同事家吃饭,同事的夫人是很会做菜的,弄的一大桌子的菜,最难得的还是终于又吃到了正宗的新疆羊肉串,怎一个好吃了得,我吃了得有四五串,借着羊肉串,送下去了三瓶啤酒,呵呵...吃完饭又玩牌,回到家已经是近午夜了,第二天还有事.

初一的早上在公司和老板和全体经理级的中国同事一起开了一个小会,拿到小小的红包一个,取个喜庆的意思.年会不过是例行公事,老板也是为了显示一下对中国同事的特殊化..中午和朋友还有她的LG约了一起吃川菜,顺便买菜,川菜馆里很热闹,等座位都等了有30分钟,和朋友一起吃饭还是其次,好久没见了,见了开心的你说来我说去,一顿饭光听着我们俩叽叽喳喳,两个LG只剩下闷头吃饭,随声附和的份了..呵呵...

下午又是朋友家请客,这次是简单的西式的PIZZA和果盘,男生们聚在一起就是打升级,我和几个女生在朋友家的小区(新开的小区)转着看新房,HOUSTON的房子真是太便宜了,呵呵,小区里4000多尺的房子开价只要30万...忍不住想换房子了...:)

回到家又是很晚了.....

初三不上班,和他一起去了IKEA,把想买的书房的一套买回家,他这周要在这里呆一周,没事可以慢慢的装.:)

然后就是来上班了.....这个年过的,热闹的很,根本都不想来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