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期待

(2007-02-16 07:06:08) 下一个

天气很冷,好象应该是本年最冷的一天吧,昨天下班先去了超市,我住的地方离中国城有点远,附近只有老美的超市,不过我想买的东西这个超市都有,今天晚上他的飞机要很晚才到,估计也没有时间吃饭了.明天早上再好好的给他做顿好吃的.

 

他爱吃的酸奶,做酸奶的机器倒是早就买好了,材料也很简单.昨天买齐了,晚上就做上,今天早上打开看,已经好了J, 今天晚上回到家后,如果饿了,可以先吃点酸奶,配上新买的草莓,葡萄还有橙子.明天下午到同事家吃饭,早上打算给他做凉皮,买了黄瓜,香菜还有绿豆芽,家里有麻酱和其他的配料,明天早上他就可以吃到我做的凉皮了..呵呵

 

下午去同事家,要烤两个蛋糕.一个(轻乳酪蛋糕)今天晚上就要烤好了,要在冰箱里放上一夜才能吃, 而另一个(巧克力戚风蛋糕)可以明天早上烤J,看着电视,悠闲的做事, 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他..该是怎样的快乐啊J

 

早上很早就睡不着了,起来后梳洗完毕,离上班还有一段时间,给家里打电话,爸爸妈妈都在,今年的春节妹妹在家里过,呵呵..她婆婆家里人太多,也没有地方住,又不能让妹夫也在我家过,所以只好两个人分开了闲聊了几句,就到了上班的时间,今天这个班怎么上啊..呵呵心早就飞了,平时事情多,今天可是彻底解放了,工厂已经放假了下周他要在这儿呆上一周了,虽然每天都会很忙,可是还是喜欢有他在的感觉

 

祝愿所有路过的人在新的一年中都幸福快乐,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