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无眠之夜

(2007-01-04 22:54:47) 下一个
几天以来,都不能很好的休息,今天想早点睡,10点多就躺在床上,结果辗转反侧到了午夜,还是无可奈何的爬起来...:(

今天上了WILTON的第一课,很新鲜有趣,对吃的兴趣其实不多,更多的大概是对那个过程更享受. 我是个个性很急躁的人,很容易就失去了耐心,而且很不当心,他曾经笑着说, "你怎么拿什么掉什么?"从小到大,妈妈也是总是着急的说 "你怎么就是手脚不当家呢!" 呵呵..我就这么着,现在去学蛋糕装饰,要细心的挤花还要一点一点的抹平ICING,对我是一个绝对的考验...:)

其实真正下决心去上WILTON的课,还是因为那天看到了霓娜的贴子,那么美丽的周年纪念蛋糕让我的心动了...想等我们周年的时候,用心的为他和我做一个只属于我们的蛋糕,他最喜欢的是树根蛋糕,所以想好了,到时候蛋糕体就用树根蛋糕...呵呵...(虽然我到现在还没有烤过树根蛋糕....)

太晚了,还是应该早点去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