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后记(8)

(2007-01-29 11:25:32) 下一个

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早上起来去参加了一个卖TIME SHARESEMINAR, 本来只是想听听而已,因为知道这不过是一个SALES PITCH,却没有想到和他听来听去,好象是一个不错的DEAL, 更重要的是我们渴望着在一起的未来,都爱旅游而未来的每一次假期我们都希望可以携手走过,到世界上美丽的地方去看一看,瞧一瞧,这样算来,这个TIME SHARE对我们有了一定的号召力这也是我们俩一起购置的第一样有价值的东西,今后的日子里这样的东西会越来越到,终于会分不清你我

还会再回到HAWAII,因为我喜爱这里的风景如画,气候宜人,还因为我的记忆….

(
HAWAII回来已经有三四个月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他在感恩节的时候过来看我,而我在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去看他,相聚之后就是再一次的等候,不过我是那么的有信心,因为今年,我们总会在一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