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夏威夷游记(6)-10.4.2006

(2007-01-25 12:18:23) 下一个

在海滩上躺了两个小时后,就要准备去我们预定的LUAU,这个词要是想用中文说出来,应该是民俗活动吧,在每个岛上都有,从价格和形式上也都差不了多少,我们选的这个叫PARADISE COVE, (http://www.paradisecovehawaii.com/)

大概是3点多吧,车就来了,每个车都配备了一个导游,当地人,讲起话来妙语连珠,很会调动情绪,车里笑声不断,做导游也真的是一种艺术啊….车开了很久,再加上塞车塞的厉害,总是开了一个半小时才到,到了PARADISE COVER,脖子上先被挂上了一串LEIS,然后是和男士和穿着COCONUT壳做的BRA的传统服装身材一级棒的HULA舞者合影留念,而女士则是和只穿是传统的WRAP的短装的HULA舞者合影,身材和皮肤的颜色自然也都是一级棒的了…..

 PARARDISE COVE坐落在一个很美丽的海滩上,美丽的程度都没有办法说了,还是贴照片吧在这样美丽的环境里,人的心境不免也跟着好了起来,各种各样的传统活动都在进行着,我们从这边转到那边,学习做一下花环,等在海边排队划着小船在海边转一圈不胜枚举,如果没有去过的应该要去看一次,可是更令我震撼的是落日时那漫天的云彩被染成的金色,山色水色自成一体,没有一点尘间的气息宛如仙境



孤帆远影碧空尽...


秋水共长天一色


朦月影双栖


五陵年少

几度夕阳红


夜归人....


舞蹈表演

 
草裙舞(照的什么都看不清..呵呵..)

我觉得第一次去的话,这样的活动还是一定要安排的,否则真的是白去了一趟..风景之外的活动人为的痕迹太重,养眼的HULA舞者笑容灿烂,但是毕竟也只是一种商业的表演...

晚餐是所谓的HAWAII的特色烤猪,我并不很喜欢,饭后的节目自然是以HULA舞为主,民族风情的舞蹈和吟唱的歌曲,在风声和水声,花影和树影下,多了些韵味...但是我觉得这些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靠在他的肩头上,美好的象一个梦,让我不愿意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