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夏威夷游记(5)-10.4.2006

(2007-01-24 17:26:28) 下一个
今天是活动安排的满满的一天,我们到达的第二天在楼下的服务台订的,早上要做潜艇到太平洋海底,去看五颜六色的海鱼,下午要去PARADISE COVE看演出加晚餐...

早上到了出发的码头,我们是第一组,8点多就出发了,海面上风平浪静,水光山色,让人的心也跟着静了下来,我们先要搭乘游艇到潜艇停泊的地方,然后潜艇下潜到深海,这家公司是在海里仍了一些废弃的车或者小船,形成了人造的珊瑚礁,成为鱼群聚集的场所.

http://www.atlantisadventures.com/tour_info.php?site=9&tour=59




从海上拍WAIKIKI BEACH.


也是从海上拍的WAIKIKI BEACH.

上了潜艇后,潜艇的两边是向外看的观景的小窗口,可以容两个人观看,潜艇一开始下潜,我就开始晕船,船也晃的厉害,我觉的自己脸色开始发白,开始冒虚汗,不知道是为什么,大概是因为空间太小,空气不能流通,下的速度又太快..幸好也就是几分钟这种感觉就过去了,否则就要错过了可以欣赏到美丽海鱼的机会.

 

海鱼们在潜艇的周围游来游去,颜色的鲜艳绝对不是我的傻瓜相机可以照的出来的,笨笨的海龟也慢吞吞的在水中浮出,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用自己的方式生存着,互不干扰,在人造的珊瑚礁和平的生活着,听介绍说偶尔有鲨鱼会出现,不过很少,但是鲨鱼来了也会离开的,而这些鱼儿们也就继续他们的生活....

我的照相机就没有停过,拍了有上百张,可惜效果好的很少..


不知道是什么鱼,呵呵..


鱼群!


拍的有点远了...

这么在海上转了一圈,回到岸上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不是很舒服,本来还打算去看看潜水,也就放弃了...准备回宾馆休息,晚上还要早点出发去PARADISE C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