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夏威夷游记(4)-10.3.2006

(2007-01-24 11:52:03) 下一个

这天是 偷来的一天”,呵呵,我们俩在到HAWAII之前,订的旅行计划被取消了.(我的教训是,千万不要订旅行团的计划,制定的不合理,临时取消时退钱的过程慢不说,还要打很多电话,很烦!),我们在昨天自己乘公共汽车去了珍珠港,也没觉得有什么损失..呵呵

所以早上我们俩起床之后,先去吃了早餐,还是在昨天的BUFFET吃的,因为喜欢它的水果,然后呢按照我看图决定要去DIAMOND HEAD一游,从地图上看呢,DIAMOND HEADWAIKIKI很近,虽然有公共汽车从BEACH直接到,我们还是决定走走看..

没想到这一走,就开始本来没有计划的HIKING,这一通好走!(强烈推荐给喜欢HIKING的同志,不喜欢HIKING,怕晒的还有象我这种懒人,请坐公共汽车)…哈哈,我们顺着山路蜿蜒而上,路两边是小巧可爱的居民人家,昨天给我们主持婚礼的牧师告诉我们,这边山上的房子动则就是百万,大多数的房子实际是空着的,因为都叫很有钱的日本人买走了,而且HAWAII的房子涨幅之快,可以说是超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我们往DIMAND HEAD走啊走啊,怎么走也走不到,旁边的小房子再可爱的也快视而不见了….时有跑步的路人经过,问起来都说还有个5分钟,几个5分钟过去了,我们却还在小径上走着….(总结,这次主要是没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呵呵如果知道大概需要的时间,也就不会产生急躁的情绪了)

总算是先看到了HONOLULU COLLEGE,这所校园里繁花似锦,加是不远处的海滩,大概学子们也很难集中精力把学业进行到底吧,跟大学校园斜对着,就是我们此行的终点DIMOND HEAD,谢天谢地,总算是到了

顺山而上,还要再过去一个隧道,才是真正的入口, 我们一路行来也看见几个和我们一样走上来的人,当然乘坐旅行车直接上来的人还是占了多数. DIMANA HEAD实际上是一个火山喷发后产生的一个盆地, ( http://www.hawaiiweb.com/html/diamond_head.html), 临海的一面林木葱郁,而山这边却是满目的黄色,这也是因为长年的缺水造成的.一道山峰之隔,就如同天上地下,这儿也是WAIKIKI这边比较高的山峰之一,

这幅图片就很难看得出是在HAWAII,黄草长长,我们买了登峰顶的票,才走到一半,我就惭愧的说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呵呵,平时还是太缺少锻炼了估计要是坐了车上来,爬到山顶还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就在于调研工作不细,终于功亏一篑,呵呵,不过此地已经一游,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山顶的风景或者比山中跟多一些震撼,于我而言,乘兴而来,尽兴而去,可矣!

WAIKIKI,我们乖乖的等了公共汽车,我们用了那么长的时间爬上来的山,就在十几分钟之内回到了起点呵呵

下午我们还是在海边,他去游泳,我躺在太阳伞下看小说,生怕晒到了我,呵呵,旁边的几对老美却是摊开了手脚在阳光下大晒特晒,生怕有晒不到的地方,有位老美的大妈面朝下躺着,结开了BIKINI上衣的带子,连一点带子的痕迹也不肯留下实在是佩服佩服,我是绝对没有勇气把自己晒成那个颜色的….

晚上去了一家韩国的餐馆,店面很小,味道还很正宗,价格也合理,INTERNATIONAL MARKET里边, 名字叫 “MIKAWON”, 推荐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