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夏威夷游记(2)-10.1.2006

(2007-01-23 20:31:14) 下一个

在夏威夷的第一个早上,我们今天什么都没有安排,怕就怕自己会觉得累,他昨天睡的时间挺长,也算是恢复了过来,而我,大概是太兴奋了,早早的就醒了,比他还早醒,自己拿了毛巾,到了阳台上,阳光灿烂的早晨,坐在躺椅上,有潮潮的海风吹来,远处的楼和楼下的高高的棕榈树的树顶...天气真的很好,远离工作和一切的烦恼,而这个城市也在我的脚下醒来了,有公车开始在脚下的街道开始穿行...忍不住从楼上拍了几张照,这是其中的一张...



我昨晚看地图得出的结论是到市中心的HEALTHY DEPT.有两个办法,一个就是坐HILO HATTIE的班车,这个是免费,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做公共汽车,不过几本小册子里面都找不到具体的公共汽车的班次也找不到日程,我又着急,想早点去城里,否则等楼下的服务台开门了总可以问的到...想了想还是做HILO HATTIE的车进城吧...HILO HATTIE 是夏威夷的一家很有名气的礼物店,在WAIKIKI的各宾馆都有班车接送到本店去购买纪念品.本店到夏威夷的中国城大概就只要几分钟就可以走到.http://www.hilohattie.com/

HILO HATTIE的车也是全开放式的,观光车的样子,坐了车,看着窗外的风景,出WAIKIKI的时候,看到CRUISE停靠的港湾,可惜拍的照片效果太差...

在HILO HATTIE转了一圈,随便的买了点东西,我们俩的主要的目标还是找到市中心去,因为明天还要到卫生部去做结婚登记,从HILO HATTIE几分钟就到了中国城,这个中国城是北美洲最早的中国城,也是当时孙中山可以进行革命的主要的资金来源地,和他在中国城里转,最大的感觉是太乱太吵,和其他地方的中国城比起来,也是一样,卖东西的摊子也都堆到街道上,没有什么秩序....

这么一折腾,就过了午,我们也饿了,在邻HILO HATTIE附近的PLAZA中,有家好象很多人去吃的餐馆,我们当时不知道,也没有想到这家居然就是很有名气的SAM CHOY'S....

http://www.samchoy.com/restaurants_bigaloha.html


不知道是饿的还是真的好吃,反正我们倆是风卷残云吃了个一干二净..呵呵...强烈推荐这家餐馆,值得一试.

又做了班车原路返回,我这个时候才觉得有点困,也有点累了,回到宾馆,小寐片刻,和他就去了海边,租了躺椅和阳伞,我是不会游泳的,只有躺在躺椅上看书喝水的份,他很久没有游泳了,在海里窜来窜去,一下子游出去很远,看着他的身影变成一个小小的黑点....心中有那么多的快乐,因为知道他游的再远,总是要游回来,要从海中向我走过来,向我笑,然后会在我的身边坐下...这一生,他是再也走不出我的视线了...

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很轻松,很悠闲, 有他在身边的日子总是这样...心里很安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