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牵挂

(2007-01-22 20:11:16) 下一个
晚上他打电话来,说了几句话,电话被我不小心挂断了,他又打来,说的话带了些微的火气,他的心情不好,我大概也能理解些,因为有的RESUME已经发出去有一个多星期了,还没有任何的消息,他当然是有点着急了.我有的时候也不太理解他,总是跟他说些想念和抱怨,只不过是让他多些烦恼,我有的时候是有点任性, 他说: "我怎么不着急,我比你着急多了." 是啊,我不过是在这里等着,他不同,要挂念着我,还要担心着万一工作找不到怎么办?

所以说世上种种,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我自然在电话里说些轻松的话题,跟他说别着急,着急上火了我就更担心...说到底,只要两心如一,又真的岂在朝朝暮暮,还跟他说,还是先享受两个人各自的单身但是不孤独的生活,否则以后相见两生厌的时候想让他别在我跟前晃都不可能...他在电话里笑了,有点无奈...我也笑了,有点牵挂.....

放下电话,又多了些心事,多了些牵挂..以后我想我都会找点轻松的话题,让他不要有更多的压力,其实他真的还是很认真的再找工作,连他最喜欢的游戏都不打了,我倒劝别说不打就不打,一个人在那么遥远的一个小城里,朋友也不多,晚上一个人的寂寞该如何排解...不免又多了些担心...

就这么牵挂着,长长的,远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