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一个无事忙的周末

(2007-01-22 15:11:12) 下一个
又是周一了,这个周末似乎很忙很忙,今天早上实在是不想起床...:(,一是因为有个很浪漫很琼瑶的梦还没有做完,一是因为真的感觉很累...来看看我都干了些什么...

周六,

早上应该是10:30的GOLF课,我8:15醒了之后,想想还是做多睡一会,结果就这么一放松警惕,再睁眼的时候就已经是10:15了,急忙的赶到球场,幸好教练大概是忘记跟我的约会了,正在指导两个韩国小朋友,惭愧的说两个韩国小朋友比我的水平高多了.因为他实在是没时间,我自己挥了两杆就赶紧跑了,因为还要去赶12:10的艺术欣赏课,来上课的人可真不少,还有两位老人家,因为是当地的社区大学,学费便宜,很多人大概也在乎是学位什么的就是一个兴趣...

老师是个艺术家,不过是我很不欣赏的艺术家,他在DALLAS的一个画廊里最近才开的画展,而且大概有5幅画被W HOTEL给收藏了,他的风格应该算的上现代派,也明确的说本课主要是关于CONTEMPORY ART,这一听,我就晕了...呵呵....

http://www.hollyjohnsongallery.com/html/artistresults.asp?artist=30&testing=true

这个是俺老师的在DALLS画廊的网站,他现在经常画的是把一个什么物件拆的乱七八糟,然后往纸上一撂.就拿着个笔开始TRACE了,呵呵,然后画出来的这个乱啊,根本不知道他老人家画的是什么....还有呢,就是把上万个钉子往画纸上这么一倒,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然后也是这么着TRACE,到了多的地方,TRACE完一个扔一个,依此类推,边缘的地方还能看出来是NAIL,到了中间就糊涂一片了..呵呵...估计这个课对俺以后是很艰难的...没法欣赏的了...不过去看看了解了解一些很奇怪的想法,最起码让自己不要太JUDGEMENTAL...呵呵...因为老师讲解他创作的理念,虽然真的是不敢苟同,最起码还可以表示一下理解这些想法想付诸实施的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这个是俺老师推崇的画家之一...俺实在是看不出来这位的画每幅都在50万美元之上....呵呵..俺看来是真正的农民...估计只有农民的喜庆画才能入了俺的眼...
http://www.artnet.com/ag/fulltextsearch.asp?searchstring=agnes+martin

然后俺赶回了家,开始为自己准备这一周的饭菜,平时一是工作忙,一是实在是懒的做,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不会做菜的,有的只是懒大于谗的人,我承认,我就是当他在的时候,为了他可以认真下厨,当他不在的时候就绝对的懒大于谗了....:P

忙了不少时候,忙出了三个菜
1. 烧三冬 (冬笋,香菇和木耳)
2. 清炒罗卜白菜条
3. 酸辣土豆丝

上次公司开PARTY,同事的夫人做的蛋卷很好吃,从淡鸟大师的网站偷学了艺,做了四个蛋卷,味道居然还不错...嘿嘿..问题当然也是有的,蛋皮煎的太厚了,肉沫也抹的太厚了...所以卖相不好...

还剩下点肉沫,干脆汆了个丸子汤,加了点白菜粉丝,最后加了盐和白胡椒,味道很不错....

等吃饱喝足再收拾完厨房,就已经快9点了,这才想起手机一直没有开...开手机,有GOLF教练的留言,叫我第二天早上12:00再去补课.剩下的时间就是看电视还有跟他聊天..然后就是一夜无梦...

周日,

早上起来,烤蛋糕,因为周四上课要用...是WILTON的最后一课了,需要学会做ROSE...估计我没戏,哈哈....然后呢突然想自己蒸馒头,把面刚活上,等着去发,同事有电话到,说是下午到他家里去,吃韭菜合子...

匆忙的打了球,回到家,抓起做好的其中一个蛋糕和昨天做的蛋卷,面已经发好了,干脆一起端到同事家,蒸上就行了...否则等我吃了饭再回来,就发过头了...

在同事家嘻嘻哈哈的吃了一顿,喝了一瓶啤酒,回家的时候已经吃的多了..嘿嘿...同事家开的菜园子总是在丰收,给了我两棵A-CHOY(其实就是莴笋的叶)...然后又有韭菜合子,同事做的很好吃的卤牛肉外加蒸好的馒头数只..满载而归....

回到家中,我是个看不得泥土的人,还带着泥的A菜,让我看着就难受,只好做了出来,也就是放水焯一下,然后弄点花椒油这么一浇,有点微苦,不知道是我自己做的不对还是就这个味..凑和着当叶绿素吃了就行了...

同学打电话来,还没说几句话,电话那边就哭上了,跟LG又吵了一架,心里难过,又不能跟家里人说,想起我,也许只是想有双耳朵听听吧...劝了她两句,其实这种事情,怎么劝呢,同在异乡为异客,夫妻两个如果再不能互相体谅,还要这样伤心,那日子真的是不好过,整整电话里说了40多分钟,才算把她说的有点笑意思了...可是只能希望她和她的LG都可以真正的面对两人的问题,认真的调整自己...

因为她的伤心,也想到了自己,和他真正在一起后,也会有不少问题吧,我想我会好好的调整自己,因为真的是希望这一次是天长地久......

就这样一个无事忙的周末过去了...仅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