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新年

(2007-01-02 21:58:17) 下一个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已经是2007,我在美国的第十个年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12/22/06的深夜到新年的第一天,每天都有你相伴,习惯了一回首,一翻身就可以看到触摸到的温暖,2006年的最后一天,握着你的手看烟花绚烂,烟花在你的窗前绽放着,一如我抑制不住的那些快乐,象这烟花一样在2006年的这个秋天和冬天,不管季节的自由的在空中飞

靠在你的胸前,窗上有朦胧的水气,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渴望的温暖,在有你的地方,就算是假装的不快,也因为你的一个拥抱而烟消云散.

想起十年走过的路,在烟火过后的宁静中,你握着我的手曾经对你说,2005年是我最不快乐的一年,2006年的第一天,我曾经那么的希望这一年会有些不同,可是那个时候连自己都不相信,心力交瘁,容颜憔悴的我又怎么可能想到2006年会和你相遇,也曾经说起,我的心里有一个空隙,从来就没有可以填满过,偶尔想起,那个空隙就会从内心最柔软的角落传来冰冷的痛,会痛到不能呼吸,会痛到觉得生既无所恋,死自无足惜..我曾经那样的相信,终其这一生,心中那个空空的地方将永远空在那里.日子就会一天一天的那样过,寂寞的人生中,我努力着却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努力,而我所有的不快乐都是如此的明显

可是2006年的那天,我碰到了你,而曾经的茫然和心中的空,在不知不觉之间,被一种叫幸福或者牵挂的感觉填的很满很满,满的没有一点空隙,而我,也在不知不觉之间,会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悄悄的微笑,因为十年以来,第一次对未来有了那么多的渴望,而我终于可以不再害怕..

你说,2006年是你在美国八年最开心的一年,这句话也让我的眷恋到了极点,所以我想我将永远都不会忘记,2007年的第一天,轻声的许下的诺言,这一生且让我们不离不弃,就让我携子之手,与子同老你握住的是我的手,而我握住的是幸福..


可是不管我多么的不情愿,却还是要离开,在我离开的那一天,一直阳光灿烂的你的城市,突然就下起了雨,你在雨中送我到机场,然后我看着你先离开,不是第一次,可是每一次都有想哭的冲动...在雨中起飞,看着脚下小小的城市,总希望是最后的一次,到了新的一年,新的2007,这样的一个愿望是不是终于可以实现?想起那首歌,歌名叫做"爱情证书"

寂寞当然有一点
你不在我身边
总是特别想念你的脸
距离是一份考卷
测量相爱的誓言
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
学沟通的语言
学着谅解 学着不流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越黑夜 和考验
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就算 幸福 还有一段路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 从此 不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