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无所事是的一天

(2007-01-14 15:59:53) 下一个
昨晚睡的很晚,今天就起的很晚,天气也不好,阴沉的天,据说明天就要降温了,室内的温度是设置的72F,所以我也感觉不到气温的变化,赖在床上给S打电话,聊了一会就懒懒的起床..

昨天晚上就煲上的银耳汤已经好了....把洗好的衣服分类叠好,又烤了两个蛋糕,因为是用来做WILTON的练习蛋糕,所以就省事用蛋糕粉来直接烤.然后ICING了其中一个,放在冰箱里等上课的时候用....

然后随时的拿起杆挥上两杆...呵呵....

S的机票要改一下,在电话上跟航空公司把机票改了,用的是我的里程.这么多年,公司的业务让我有很多的里程,以后大概会尽量的减少出差的机会..安心的经营我的家.想到S过春节的时候会回家来呆上一个星期,很开心..

不过S的日程正好和我的一个MEETING撞期,我居然想都没想,就决定跟老板商量由另外的人代我去这个MEETING,想象的出当我去跟老板商量的时候她的吃惊,在她的心中,我大概一向都是以公事为重的,这个会议又正好是我的一个大的客户,让别人去大概是有点不合适,不过也是没有办法....

跟朋友聊天,说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句玩笑话,其实是很多人无奈的感觉,就象我和S,虽然都很想早点在一起,可是他要换工作,总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于是要等,我们想回国,也要看工作的情况,还有很多的我们都不能控制的原因...终究也不是自己的主人....

又下雨了..零落的雨声...我在台灯微黄的灯光下,写着散乱的心情...厨房里,小火煮的粥冒着热气...电视里,不知道谁在唱着忧伤的歌...心又飞了,去了他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