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忙碌的一天

(2007-01-13 23:12:39) 下一个
其实说起来,一切都是因为那天找东西,结果找来找去,找到的那一堆信让我想起了很多人,跟他说起,他无意的一句话让我又起了去找回那些朋友的心,第一个想到当然是L,幸好我的CONTACT里还有她妈妈的电话,我们这些人跑来跑去,只有我们的妈妈永远都知道我们在哪里...果然,L现在在北京了..于是今天的早上醒来之后,就开始给她打电话,有些朋友是可以数年都不联系,一旦说起话来却没有任何时间的距离,L就是这样的一个朋友,以后有时间再写写她的故事....

这样打完电话,离跟GOLF教练约的时间也快到了,匆忙的赶去,却因为不寻常的周末的阻塞耽误了不少时间,到了地方已经晚了十分钟,很是不好意思...开始练7 IRON, 我才发现我不是一般的不协调...呵呵.拼命抓着杆,好象一松手就会给别人抢走了,其实今天就练了两个动作,教练很耐心.我却因为自己的前学后忘很不好意思....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约了下周的时间,大概这个星期还是要好好的练习练习....

去了常去的中国城,叫拉了几个菜都做的很不地道,还真的不如我自己给自己做的可口...S说这些的时候,我统统给他归结成骗我多做两顿饭,看来也不一定..我做的菜确实比以前强了..呵呵..自己表扬自己一下...

去逛街,自然也不能空手而归..又添置了几件行头,前两天想清一下衣橱,结果没有一件舍得仍的东西...:(.其实有些衣服有两三年都没有穿过了,可就这么扔了自己还是心疼,我的小农意识总是在这种关键时刻战胜我的小资思想,也就此让我明白,我是标准的假小资..呵呵....:)

这么转了一圈,一个白天就过去了..回到家,随便做了点吃的就好了9点多,然后收拾收拾,把厨房收拾干净,再洗上衣服,然后练习练习早上学的GOLF,想起WLITON的功课也需要做,有赶快把ICING拿出来,练习了一下挤花,然后呢就是做在这里把这些记录下来..

已经快1:00AM了,我还是了无睡意,S打电话的时候我还是COMPLAIN了,其实所做的一切就是希望我的时间都被忙碌占满了,这样的话就不会很思念他,不会觉得没有他的日子很难过...可是现在都忙完了,他也应该睡了,我却还在这里写着博,想念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