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7.19.2006

(2006-07-24 13:11:09) 下一个
有人写过这样的一段话..“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呵呵,
我大概算是成熟了,所以我不会去问过去,你也一样,过去的总是过去,不去想也不会去问...

我不够聪明,因为我总是想着现在,我也不够豁达,因为那么多的时候我想要未来...内心深处却希望你够聪明却不豁达..因为我希望你也需要我想象中的未来的平淡生活....

曾经以为我是个爱漂流的不喜欢平淡的女孩,也向往着别处的风景...所以我才会背井离乡的离开,然后到了今天才发现我喜欢的原本就是平平常常的生活,在这些期待和思念的日子,为了一些小事会有些意料之外的小小的快乐,最主要的是因为每过一天,就离和你相见的日子又近了一些.. 于是我的生活就沿着固定的轨道走下去。那天跟你说我已经不愿意再去承受太多的压力和意外,即使这压力和意外可能会给我带来财富,我都宁愿放弃,因为我只希望平淡的有你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