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6.13.2006

(2006-06-13 11:21:08) 下一个

有几分钟的空...决定还是给你写E,这样我的信箱里就会有很多很多的倒计时,不会错过了一天,你也一样啊,你的信箱里也会总有我的倒计时,会有等待的焦灼和只可意会的甜蜜.....

也许是年龄的原因,慢慢的不喜欢看那些要死要活的爱情,虽然曾经为了那样的故事心痛过...可是现在尘埃落定,现在看那种郁郁而终,自己给自己制造所谓情调的所谓爱情会有些奇怪的置之一笑的感觉....然后摇头想,还是太年轻了啊.....

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不再需要也不再追求那所谓惊天动地的,可成追忆的爱情。
爱情大概就是冬天的夜里,和你一起吃火锅,放了很多的辣,两个人的脸都红红的,分着喝一瓶冰镇的啤酒...然后觉得吃的太多,我会嚷着走不动了,两个人坐在沙发里,靠在一起酒足饭饱的看新到的DVD...

我也不再想读到女人的软弱。象我曾经写过的故事,追求所谓的永恒...在自己制造的爱情里燃烧,可是燃烧过后,自然是灰烬,谁又会记得,会珍惜?

大概我终于明白我想要的是简单的爱情。在这么多年之后,才明白所有的迷不悟的,错误不断,纠缠不清,总是以为遗憾的爱情是我做了一场年轻的梦...过去的事就如果过往的风,它们从不回来。

所以,喜欢你拉着我的手的感觉,喜欢有人牵挂的感觉,也喜欢牵挂着你的感觉....而每个WEEKDAY,坐在这里写给你的邮件的感觉,我也一样的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