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6.2.2006

(2006-06-02 07:36:19) 下一个
枕间悠悠忆檀郎,一季终日苦相思,细雨明月始相知.
千里遥遥君去处,何事惆怅梦断时,清露丁香从头说.


我想这世间所有的女子都是一样的,都要一个承诺,然后就算是有了这样的承诺,还总是要不停的要去确认要听到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我昨天说,我不喜欢你拿我和你的EX做比较是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自私吧,不是因为她也会问,而是你当时的答案,就算是当时的你和我形同陌路,现在的我想起来,会有小小的嫉妒...算是我的私心吧...呵呵...我是小女子主义,这个感情上的自私也是其中之一吧...


好朋友很看不惯我的这一点,总是说我实在是占有欲太强,真心的去爱一个人,全心全意的付出,这还罢了,偏偏要求我爱的人对我也一样全心全意,容不得一点的不真诚..所以会让对方有窒息的感觉..呵呵..年岁已长,这一点却就如当年,始终没有办法改变,自己觉得反而有变本加厉的嫌疑...就象刚刚认识你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起,如果觉得累,请你跟我说,我会退开几步.给你呼吸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