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6.7.2006,

(2006-06-07 10:02:05) 下一个
今天还是阳光灿烂,不过好象没有昨天热...:)

我在想我昨天跟你说的话,也就想起来思念的话题,其实有些时候思念是没有主题的,看见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或者听到了好听的声音,总是想你的,因为想和你分享生活中的点滴...

就象昨天的晚上,挂了电话之后,到厨房去喝水,一切都是安静的,窗前却传来了蟋蟀的叫声,很想马上打电话给你,把手机对着窗前让你听,如果你在,也许会抓着你,打着电筒去抓蟋蟀也未可知...呵呵...可是我却只能站在窗前,静静的思念...这些瞬间总是一闪而过的,还记得那天吗,雨过后的天空,那一道美丽的彩虹,就算你看不见,我也想让你知道在那一刻,我要和你分享...所以 思念是无处不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