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年蟹情

(2005-01-15 14:07:29) 下一个
二零零五年的第一场雪 终于把地面粉刷了一遍 我开着我的老破VAN 来到一家杂货店前 杂货店里人头攒动 居然有那么一点点拥挤 忽然有个熟悉的身影 忽隐忽现在海鲜之间 让我动心的是你的青春活力 你一定能把温暖带给严寒的冬季 我有心上前与你握手寒暄 却怕你对我也是痴心无比 幸好老板娘也在一旁加油打气 并主动帮我拿来工具 我毫不犹豫地把你收入囊中 顺便也抓了几个你的姐姐弟弟 如今的世道流行返璞归真 你的容貌姿色纯属天成 油盐酱醋全都滚到一边 你绯红的面颊无需任何脂粉 想到清水清蒸让我垂咽欲滴 我欲与你今晚缠绵少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