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了你

(2004-11-12 13:21:21) 下一个
你说走就要走了吗 你的行囊是不是空空 前方的道路是不是茫茫 金黄的树叶一片片落下 在空中飞舞 是不是在呼唤雪花的轻盈 大雪是不是会下好几场 上面会不会留下你的足迹 来年 当春暖花开的时候 一些是不是 就将 逝去 你走远了吗 脸上是不是依然带着微笑 你是不是也想回头对我 挥一挥手 冬天已经来了吗 我为什么觉得那么冷 待到雪花纷飞时 我心 如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livia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very touching. :)
NJ_CND 回复 悄悄话
[Translation by Seeyourlight]

如果我知道

如果我知道天是那么高
我会叫你不要飞离我的目光

如果我知道风是那么猛
我会叫你紧紧搂着我的肩膀

如果我知道夜是那样黑
我会叫你给我一个亮光

如果我知道我们分离得那样远
我会叫你把我的心带上

如果我知道要走的路途是那样长
我会叫你
我会叫你与我一起远航

如果....
NJ_CND 回复 悄悄话 To Olivia

If I had Known

If I had known
the sky was so high
I would have asked you
to fly in my sight.

If I had known
the wind was so wild
I would have asked you
to hold me tight

If I had known
the night was so dark
I would have asked you
to give me a spark

If I had known
we were so far apart
I would have asked you
to take my heart

If I had known
the journey was so long
I would have asked you
to come along

If I had know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