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阳的恋歌

(2004-12-20 19:57:51) 下一个
(一) 你的泪水我的河 大炮 (12/16/2004) (你多情也爱流泪。 你的泪水, 有点咸, 浇灌过我幸福的青春。) 彩蝶儿搂着鲜花 柳枝儿恋着青波 太阳和云也在恋爱 春天流出了美丽的河 我们一起春游 我们一起放歌 歌声激起你幸福的泪 你的泪水我的河 那池塘边的皎月 春荷婆娑了我的恋歌 长睫挑起你晶莹的泪 挑起了皎月和星河 我们横渡昆明 我们泛舟颐和 金水桥畔许诺的吻 我的生命我的河 你那美丽的双眸 似有无限的情波 情波里我尽情的畅游 你的眼睛我的河 但我不能畅游 梦河掀起了风波 垂柳也为我悲泣 孤雁的哀鸣伤心的河 收起了梦幻的风帆 放出了沙哑的哀歌 哀歌割断了我的双桨 我的泪水我的河 (二) 地球的梦幻 Olivia 太阳和云在恋爱, 地球却爱上了太阳。 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 地球一苏醒, 便看到云彩色的笑颜。 一天又一天, 云在朝阳下变换霓裳, 风姿无限。 地球绕着太阳, 转了一圈又一圈。 终于有一天晚上, 太阳在转身之前 对地球说, “我们真的很有缘。 虽然你离我那么远, 我们天天都见面。” 地球说, “我在这个轨道上 已经许多年。 一直想和你说话, 却不敢打搅 你和云的交谈。” 太阳听了神色黯然, “我的热情象火焰, 你却总是视而不见。” 地球说, “我的表面覆盖着冰川, 顽石包裹着内心的熔岩。 我的泪水是河流, 我的梦幻是沙中的风帆。” (三) 多情的太阳 longlu 长着红胡子红眉毛的太阳 面向着蔚蓝色的姑娘 要用我浑身的火焰 融化你身上覆盖的冰川 拭抹掉你脸上悲伤的泪水 让你的灵魂插上自由的翅膀飞翔 这不是梦幻的风帆 是太阳的光辉 宇宙的力量 (四) 伤心的云 如霏 未曾走远的云听到了 太阳和地球的对话 她伤心又感动 原来耀眼的太阳是那么多情 原来地球蓝色的忧郁 是来自她的痴情 风,轻轻地吹过 温柔地抚着云的长发 他说,傻孩子 不要伤心 你还有我的相伴 在你化雨之前 我会时时刻刻地陪着你 你醒着,我带你在天际遨游 你累了,我托着你安然入梦 直到有一天 云儿找到了她最爱的 那一颗星球 她快乐而幸福地告别了风 毫不犹豫化作细雨 点点滴滴 洒落在了那一颗橙色星球 (五) 云已离去 Olivia 一夜小雨淅淅沥沥 云决定离开到一个橙色的星球 去寻找那份属于她的爱情 第二天一早 天空晴朗无比 太阳来的时候 没有看到一丝云的痕迹 云 每天都第一个 向他问候的呀 云 每天都在朝阳下 打扮梳洗 云 总是最了解 太阳的脾气 云 总是和他 那么默契 可是云 今天没有来 云 已悄悄的离去 太阳看着蓝色的地球 太阳想着温柔的云 (六) 云的思恋 NJ 伤心的云儿 在那遥远的星球 无尽的寒夜星光中 渴望着太阳的温暖 伤心的云儿 也默默地祝福着地球 让风儿带去一片真情 滋润着旧时的伙伴 (七) 会有那一天 孤剑独箫 云彩还将不断变换 太阳和地球之间的距离 还将存在很多年 盼望着 会有那么一天 一定 会有那么一天 终于 在那一天 太阳和地球决定会面 地球上的一切冰川、 一切泪河、 一切苦恼都将消失 在太阳的熔岩和烈焰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