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成绩

(2012-11-01 07:24:34) 下一个
昨天是halloween,正好我休息,下午早早做了饭祛ymca接儿子。因为这个周很忙,没有来得及买南瓜,当然也就没有carve啦。 心里想,好吧,待会儿接了儿子去walmart买个了,也算过节了。

看到儿子,按惯例去boy's change room取他的书包。却看到书包下有一个carve好了的pumpkin,‘是谁的啊。‘‘我得啦。’‘I won the drawing contest.'

我这才想起来,上个周他们老师发下来的drawing contest。 同时我也立马感到很惭愧。
记得儿子当时 拿起笔来,就往纸上画他的design。 我急了‘你要考虑一下才画的呀,想想你的画画老师怎么叫你的,还要想想最好的图案才行啊。 ‘
儿子瞧瞧我,没说话,低下头照画不误。‘你要好好想以下的啦。‘blablabalaba,我还在不停的唠叨,儿子已经画完了。 ‘就这样了啦,你到周五才交呢,先放这儿吧,你这几天再考虑考虑。‘
可是到周四晚上,我还是要儿子再仔细想想画个‘’好一点的‘’。儿子一个字‘no'

没想到他到在班级上二十个孩子中的了头奖。
上个周,某天回来拿了两个baseball card 回来,说是班里玩数学游戏,他也得了头名,老师奖励的卡片。

看来妈妈还是小瞧了我的小娃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