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scue Mission On Sunday Morning

(2012-07-08 12:45:56) 下一个
今天是周日,早上像往常一样,起来后到楼下作早点,煮咖啡。 突然我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声音不大,我顺着声音找过去,是从壁炉那传来的。我想 完蛋了, ‘老鼠‘。打开壁炉的纱门,活动了下里头的木头,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声音还在,原来是在通往壁炉的烟囱里的。,烟囱的门不用的时候都关着的。我想,反正是老鼠,憋死里头算了。 但是这时候声音大了起来,还有叫声,还有扑棱翅膀声, 好嘛,不是老鼠,是鸟。
 
这鸟,咱也就不能让她困在里头了,得想办法把他给整出来。 我撑一个大袋子在烟囱口下面,老公开闸,儿子在旁边助威。 口一开,好嘛,袋子里罩住了三只,还有两只飞出来了。 于是乎,全家就楼上楼下的开始抓鸟,赶鸟,最终还是被老太婆我给捉住,放飞了。
 
要说这国外, 不仅人笨,连鸟都笨,你说一只掉里头有情可原, 这五只啊。

今天是周日,早上像往常一样,起来后到楼下作早点,煮咖啡。 突然我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声音不大,我顺着声音找过去,是从壁炉那传来的。我想 完蛋了, ‘老鼠‘。打开壁炉的纱门,活动了下里头的木头,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声音还在,原来是在通往壁炉的烟囱里的。,烟囱的门不用的时候都关着的。我想,反正是老鼠,憋死里头算了。 但是这时候声音大了起来,还有叫声,还有扑棱翅膀声, 好嘛,不是老鼠,是鸟。
 
这鸟,咱也就不能让她困在里头了,得想办法把他给整出来。 我撑一个大袋子在烟囱口下面,老公开闸,儿子在旁边助威。 口一开,好嘛,袋子里罩住了三只,还有两只飞出来了。 于是乎,全家就楼上楼下的开始抓鸟,赶鸟,最终还是被老太婆我给捉住,放飞了。
 
要说这国外, 不仅人笨,连鸟都笨,你说一只掉里头有情可原, 这五只啊。

今天是周日,早上像往常一样,起来后到楼下作早点,煮咖啡。 突然我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声音不大,我顺着声音找过去,是从壁炉那传来的。我想 完蛋了, ‘老鼠‘。打开壁炉的纱门,活动了下里头的木头,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声音还在,原来是在通往壁炉的烟囱里的。,烟囱的门不用的时候都关着的。我想,反正是老鼠,憋死里头算了。 但是这时候声音大了起来,还有叫声,还有扑棱翅膀声, 好嘛,不是老鼠,是鸟。
 
这鸟,咱也就不能让她困在里头了,得想办法把他给整出来。 我撑一个大袋子在烟囱口下面,老公开闸,儿子在旁边助威。 口一开,好嘛,袋子里罩住了三只,还有两只飞出来了。 于是乎,全家就楼上楼下的开始抓鸟,赶鸟,最终还是被老太婆我给捉住,放飞了。
 
要说这国外, 不仅人笨,连鸟都笨,你说一只掉里头有情可原, 这五只啊。

今天是周日,早上像往常一样,起来后到楼下作早点,煮咖啡。 突然我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声音不大,我顺着声音找过去,是从壁炉那传来的。我想 完蛋了, ‘老鼠‘。打开壁炉的纱门,活动了下里头的木头,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声音还在,原来是在通往壁炉的烟囱里的。,烟囱的门不用的时候都关着的。我想,反正是老鼠,憋死里头算了。 但是这时候声音大了起来,还有叫声,还有扑棱翅膀声, 好嘛,不是老鼠,是鸟。
 
这鸟,咱也就不能让她困在里头了,得想办法把他给整出来。 我撑一个大袋子在烟囱口下面,老公开闸,儿子在旁边助威。 口一开,好嘛,袋子里罩住了三只,还有两只飞出来了。 于是乎,全家就楼上楼下的开始抓鸟,赶鸟,最终还是被老太婆我给捉住,放飞了。
 
要说这国外, 不仅人笨,连鸟都笨,你说一只掉里头有情可原, 这五只啊。



今天是周日,早上像往常一样,起来后到楼下作早点,煮咖啡。 突然我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声音不大,我顺着声音找过去,是从壁炉那传来的。我想 完蛋了, ‘老鼠‘。打开壁炉的纱门,活动了下里头的木头,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声音还在,原来是在通往壁炉的烟囱里的。,烟囱的门不用的时候都关着的。我想,反正是老鼠,憋死里头算了。 但是这时候声音大了起来,还有叫声,还有扑棱翅膀声, 好嘛,不是老鼠,是鸟。
 
这鸟,咱也就不能让她困在里头了,得想办法把他给整出来。 我撑一个大袋子在烟囱口下面,老公开闸,儿子在旁边助威。 口一开,好嘛,袋子里罩住了三只,还有两只飞出来了。 于是乎,全家就楼上楼下的开始抓鸟,赶鸟,最终还是被老太婆我给捉住,放飞了。
 
要说这国外, 不仅人笨,连鸟都笨,你说一只掉里头有情可原, 这五只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