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尝试

(2009-07-21 09:56:11) 下一个

儿子对新鲜事物总是观察很久,一开始我总是催着他去尝试,他很不高兴,后来我就随他自己了,我发现他自己观察久了,看到别的小朋友们怎么玩儿以后,他自己就慢慢的去了,最有意思的一次是在playground, 有个梯子,要爬上去后才能玩slid,他起初怎么也不爬,我就带他从另一头的台阶上去,过了没多久,我发现他自己就去爬那个梯子了,一边爬一边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他在说:that little girl can do it ,i can do it too.

所以,我觉得,不要催他,或者是逼他做,让他自己在旁边看,自己吸收,他觉得好玩,就会玩,他觉得怕,就算了,没有什么大不了得,我儿子至今也不喜欢玩秋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